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近日,盘锦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紧紧围绕全会精神,“十二五”审计发展规划和市委、市政府、省审计厅的工作部署,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工作落实,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精心组织实施好重点审计项目。二是不断加强审计质量建设和整个落实。科学合理安排审计项目,创新审计管理方式和方法,加强审计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大审计信息化建设力度,不断提高在信息化条件下开展审计工作的能力。四是继续提高审计监督成效,加大对重大违法违规案件的揭示和查处力度,加大反腐倡廉力度。五是全面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以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为重点,全面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带头落实八项规定 促进规范公务支出
下一篇: 市审计局举办审计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