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综治责任

 我局党组十分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年初就把综治工作纳入了年度工作重要议程,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加强综治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综治责任。
一是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调整充实了局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和联络员,明确了局办公室为承办科室,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全面落实综治责任。
二是认真签订“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责任书”,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局长与各科室负责人,层层签订责任书,责任到科室,责任到人。全局上下形成了班子和党员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事事有人抓,齐抓共管创建“平安单位”的工作格局,切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局长逢会必讲综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平安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同时,局综治领导小组加大综治检查力度,经常性地开展平安建设情况检查工作,切实做到“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已人,办好自已事”,有效促进综治工作的开展,有力地维护本局的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审计局多措并举促综合治理工作
下一篇: 突出审计职能,助力平安盘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