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审计局多措并举促综合治理工作

 一是加强普法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结合“六五”普法活动,切实加强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和职工学法用法工作,使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增强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突出领导干部的学法用法,以此带动和促进全局人员法制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在全局范围内形成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二是建立完善调解联动工作机制。各科室和局机关综治机构高度重视调解工作,从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入手,积极开展各类矛盾纠纷的预防、排查和化解工作,特别是对局机关内部人员的摸排化解工作,要做到“小事不出科室,大事不出单位,矛盾不上交”
三是开展好综治宣传月活动。在综治委的工作部署下,做好综治工作宣传月活动。为确保活动见成效,进一步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民众满意度,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制作转发微信等方式,广泛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为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大造声势,为促进单位的全面发展营造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审计局审计作业流程图
下一篇: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综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