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top_img.png

辽宁省审计厅对盘锦市2019年第四季度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308

辽宁省审计厅对盘锦市2019年第四季度贯彻落实国家
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反映问题整改情况

盘锦市高度重视《盘锦市2019年第四季度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的审计报告》(辽审派十三报〔2020〕4号)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市政府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立即组织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1、针对“辽东湾新区等2个区清偿进度不达标”的问题,两个区均已完成年底前清偿50%任务目标。

2、针对““零清偿”拖欠主体”的问题,“零清偿”拖欠主体均进行了偿还。

3、针对“辽河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湿地保护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未按期开工”的问题,项目已开工建设。

4、针对“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食堂及体育馆项目未按期开工”的问题,项目已开工建设。

5、针对“债券资金使用”的问题,资金已整改。

6、针对“县域经济贴息项目前期手续不全”的问题,该项目已于2020年1月份取得环评手续。

7、针对“失业保险基金使用”的问题,相关部门已将资金整改。

8、针对“未及时分配上级转移支付资金”的问题,相关单位已下达部分转移支付资金,其余资金将陆续下达。

9、针对“专项奖补资金未及时发挥效益”的问题,相关单位制发了《盘锦市2019年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将加快资金拨付进度。

10、针对“政务服务领域电子文件归档标准和管理办法不健全”的问题,待省档案局下发政务服务领域电子文件归档标准和管理办法后,我市将立即起草下发并组织实施。

11、针对“农村饮水巩固提升项目,部分建设内容未按期实施”的问题,相关部门已协调省水资源管理集团尽快启动大伙房输水工程二期二步建设,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12、针对“东外环项目建设延期”的问题,待部队地块征迁问题解决后,施工单位将立即施工。

13、针对“大伙房水库输水配套工程,部分标段未完成竣工决算”的问题,已完成21个标段的审计工作,部分标段正在进行工程竣工审计。

14、针对“未及时分配下达中央和省财政转移支付资金”的问题,市财政部门已下达部分资金,其余资金将陆续下达。

15、针对“滞留县域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的问题,相关部门已拨付部分资金,剩余资金将于3月底前拨付。

16、针对“部分中央和省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执行效率不高,结存项目资金”的问题,市财政部门已下达部分资金,其余资金将陆续下达。

17、针对“收储土地长期闲置”的问题,相关部门将加强土地储备管理,将土地储备在库数量维持在合理范围。

18、针对“批而未供土地”的问题,已供应部分土地,未供土地将持续推进整改。

19、针对“海岛和海域保护项目建设进展缓慢”的问题,该项目由6个子项目构成,已完成4个项目,其余2个项目正加快推进中。

20、针对“基金引入社会资本不真实”的问题,相关部门正引入新出资人完成原社会出资人所持基金份额的实际出资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9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8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24号

联系电话:0427-283424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