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top_img.png

辽宁省审计厅对盘锦市2020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298

辽宁省审计厅对盘锦市2020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国家
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报告
反映问题整改情况

盘锦市高度重视《盘锦市2020年第一季度贯彻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的审计报告》(辽审派十三报〔2020〕20号)反映问题的整改工作,市政府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立即组织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1、针对“庄林线郭家至大洼改建工程和辽东湾新区奥

体中心改建工程未按时制定还款计划”的问题,两项工程已制定还款计划。

2、针对“收储土地长期闲置”的问题,国土部门通过供应土地等方式,已将土地储备规模控制在在合理区间。

3、针对“盘锦市海岛和海域保护项目建设进展缓慢”的问题,项目已完成建设。

4、针对“未及时分配上级转移支付资金”的问题,市财政部门已下达部分资金,其余资金将陆续下达。

5、针对“专项奖补资金未及时发挥效益”的问题,已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将奖补资金落实到具体项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9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8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24号

联系电话:0427-283424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