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更好地发挥审计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审计局开展一系列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6月28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了兴隆区图书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专区;6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按照局党支部关于“审计到哪里,党的领导就在哪里”的总体要求,7月1日,党小组长、科长袁红同志带领经建与社保审计科党小组全组党员同志共同参观荣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第99岁生日;党小组长、科长马晓峰同志带领农业、企业与外资审计科党小组全组党员在盘山县财政局审计现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同时学习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 “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到实处,参与活动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审计现场开展组织活动意义重大,更能惊醒自己牢记使命、明确职责、廉洁依法审计。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通过坚持审计业务工作和党建同部署、融合抓,进一步铸牢了审计姓党、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的宗旨意识和不变灵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审计局2020年政务公开 工作安排及分工
下一篇: 盘锦市审计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普及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