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纪建设

市审计局党支部经建与社保审计科党小组“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经建与社保审计科在荣兴街道进行审计工作。按照市审计局党支部关于“审计到哪里,党的领导就在哪里”的总体要求,7月1日,正值党的生日,党小组长、科长袁红同志带领经建与社保审计科党小组全组党员同志共同参观荣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初心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第99岁生日。

党小组首先来到党群服务中心的三楼进行参观,荣兴街道党工委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服务中心三楼打造文化文体类活动场所,设置有:电影院、社区讲堂、综合办公室、舞蹈教室、音乐教室、培训教室等。文化长廊部分设有:这里是荣兴、改革开放四十年、荣兴非物质文化遗产、荣兴文化遗迹、宣传思想文化、荣兴简介及社区文化等板块。通过图文形式展示荣兴文化事业发展及历史变迁。

紧接着来到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四楼,四楼是党建党史类展示。设有:组织生活馆、群团工作室、党建书屋、党建长廊、红色画苑、艺术围炉、民族团结厅、开放阅读区等。党建长廊部分:倾力打造党建文化长廊,着力营造人人关心党建、人人学习党建、人人宣传党建的良好氛围,力争开辟党建文化的新领域。该“党建文化长廊”以“党建+”为主题,紧扣全街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运用文字、图片等表现形式,凝聚党建工作动力,有效建设全街党建文化及成果。

活动最后,在党小组长、科长袁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铸牢审计姓党、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的宗旨意识和不变灵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助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篇: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