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纪建设

一场别开生面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按照市审计局党支部关于“审计到哪里,党的领导就在哪里”的总体要求,七一前夕,市审计局农业、企业与外资审计科党小组在盘山县财政局审计现场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确保了“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到实处。

活动当天,党小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学习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参与活动的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审计现场开展组织活动意义重大,更能惊醒自己牢记使命、明确职责、廉洁依法审计。通过坚持审计业务工作和党建同部署、融合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有效促进党建了与审计业务“融合抓、双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助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篇: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