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top_img.png

2019年度市民宗局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212

2019年度市民宗局预算执行情况

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盘锦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2月26日至3月2日,对盘锦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编制情况进行了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部门预算执行方面。

扩大行政经费开支范围,0.34万元。

(二)财务管理及内部控制情况方面。

1.支付维修费4.1万元,未附相关明细。

2.大额支出0.44万元,采用现金支付。

3.支付专项资金18万元,未附项目相关手续及决算。

二、审计建议

(一)严格执行现金管理条例。认真执行现金管理制度,今后杜绝大额现金现象的发生。

(二)强化专项资金的管理。对专项资金从拨付、使用及项目验收进行全过程的跟踪管理,杜绝专项资金与项目管理脱节现象的发生。

(三)加强单位的内部管理与财务核算。严格做好经费报销各项票据的审核工作,切实落实好财务核算手续的完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9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8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24号

联系电话:0427-283424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