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纪建设

省审计厅机关党办深入一线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

近日,省审计厅机关党办专门派出工作人员到葫芦岛市看望慰问驻村干部和一线审计人员,了解一线审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情况等,并带去厅党组和新一届机关党委对一线审计人员的关心和问候。

邓明强、于立证两位同志与派出审计十四处在葫芦岛市工作的同志进行了座谈,充分肯定了审计组同志们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对派出审计十四处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在审计现场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青年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对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追求进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审计组和驻村干部倍受鼓舞,对厅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在厅党组的统一部署下,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审计人员的安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指导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落实党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将工作抓实、抓细、做优、做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厅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信息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牢牢把握“四个一”的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下一篇: 审计干部要坚守廉政建设“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