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纪建设

牢牢把握“四个一”的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近日,辽宁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九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勇同志以“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保驾护航”为题讲授的党课。会后,支部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课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纵贯党史,立足平实,对提升日常审计工作能力水平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完成好审计工作任务必须严格按照陈勇厅长要求,牢牢把握“四个一”的工作思路:坚持一个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一个准绳,坚持依法审计;强化一个路径,坚持科技强审;提振一个精气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和支部专题讨论,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提升。今后,一定严格按照厅党组要求,学习先进典型,攻坚克难,不辞辛劳,深入一线,努力学习和掌握审计专业知识,锻炼和提高工作本领,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和常态化“经济体检”职能作用,为促进全省审计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形式分析会
下一篇: 省审计厅机关党办深入一线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