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纪建设

盘锦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形式分析会

9月29日,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克敏主持会议并做部署要求,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克敏强调,局机关要积极落实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准方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一要立足职能加强监管。落实用好助企纾困政策,严格执行财政资金特殊转移支付机制,对各类财政资金特别是中央直达资金的拨付、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各项资金直达基层惠企利民。二要继续开展跟踪审计、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更好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三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五个履职”,创建“五型机关”要求,切实做到忠诚为民实干守纪清廉,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证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盘锦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警钟长鸣促廉洁 审计干部引为鉴
下一篇: 牢牢把握“四个一”的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审计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