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纪建设

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

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市审计局邀请市委党校王娟教授为局内全体干部职工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结合刚刚闭幕的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王娟教授利用PPT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向大家生动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

通过此次辅导授课,使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识更加深入,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与时共进,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开阔思维眼界、强化能力素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岗位实践,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审计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盘锦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下一篇: 安徽省安庆市审计局探索“审计+信用”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