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纪建设

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2020年12月18日,市审计局开展“书记讲堂”理论宣讲活动,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克敏同志作理论宣讲。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理论宣讲。

本次宣讲的题目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郭克敏同志在宣讲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要进一步深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审计系统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我市未来五年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审计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盘锦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带着爱心走亲戚 帮扶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 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