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干部讲堂”暨业务流程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促进《辽宁省审计厅审计业务全链条管理操作手册》规范运行,盘锦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干部讲堂”暨业务流程培训。

本次业务流程培训紧紧围绕《辽宁省审计厅关于强化审计业务全链条管理意见》,由各审计业务骨干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对《审计作业规程》《审计项目进度管理办法》《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办法》《审计现场管理办法》《审计项目审核复核审理办法》《审计项目质量责任追究办法》《审计业务会议规定》《审计档案管理实施细则》《审计机关审计统计管理办法》等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通过为期一周培训,巩固了审计业务人员的基础知识,夯实了基本功,增强了审计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能力,开阔了审计思路,拓展了审计思维,为更好地开展审计工作打下了专业基础。(盘锦市审计局于水)

信息来源:盘锦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 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