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纪建设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操办婚丧事宜和不举办不参加升学宴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2021年高考已经结束,中考也已临近,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格执行相关纪律要求,切实加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作风建设,坚决防止违规操办等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纠“四风”树新风,6月24日,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操办婚丧事宜和不举办不参加升学宴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郭克敏同志传达学习了盘锦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关于规范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进行了再次学习,既是一次警醒,也是一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之以恒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举办任何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以及其他庆贺活动,保持禁止操办“ 升学宴”“ 谢师宴”等庆贺活动的高压态势不松懈,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庆贺活动的不良风气。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签订了不举办不参加升学宴承诺书。

信息来源:盘锦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史为鉴 汲取先锋力量 书写无悔青春
下一篇: 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家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