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审计局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读书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1月7日,盘锦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式。局党组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读书班旨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扎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强调,开展好理论学习读书班活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强化学习引领,机关党支部要狠抓学习落实。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小组集体学习、干部职工个人自学等方式,灵活开展学习,有效克服工学矛盾,确保学习时间,切实提高学习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研讨为抓手锤炼坚强政治品格,扎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要强化成果运用,要在学以致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要科学谋划审计工作,不断强化知行合一,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市审计局 于水)

信息来源:盘锦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审计厅修订印发《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程》...
下一篇: 盘锦市审计局网站工作年度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