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开展保密教育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观看了《风险四伏的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科普教育片,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保密安全警示教育。

教育片通过梳理办公自动化设备泄密隐患、演示泄密过程,剖析泄密原理、普及防范常识等方面,警示干部职工要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保密意识,切实抓好自身的保密管理,认真做好日常工作中使用办公自动化设备和计算机及其信息网络等方面的安全,防止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大家观看后一致认为,“保密工作无小事”,泄密、窃密就在身边,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审计机关,更要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和各项规章制度办事,自觉把保密规定转化为政治要求,认真落实保密责任,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切实防范审计风险,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的绝对安全。

信息来源:盘锦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审计署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下一篇: 市审计局“三落实”专项行动任务推进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