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top_img.png

《盘锦市审计局办公用房管理规定(试行)》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303

为加强市审计局机关和审计信息服务中心的办公用房管理工作,推进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实际,制定《盘锦市审计局办公用房管理制度(试行)》。

《盘锦市审计局办公用房管理制度(试行)》共14条,对市审计局机关和审计信息服务中心的办公用房使用面积标准、使用管理、调整分配、修缮维护、水电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机关办公用房的管理水平,实现办公用房优化配置,市审计局将以制度为支撑,逐步推进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和常态化水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9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8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24号

联系电话:0427-283424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