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top_img.png

盘锦市大洼区审计局拟申请成立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262
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的要求,审计工作要实现全覆盖。《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审计机关对政府投资和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实施审计监督是审计工作的一项重要职能。
200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修改以来,盘锦市审计局及部分县区审计局先后开展了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大洼区审计局因受机构编制和相关专业人员限制,一直未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业务,此项工作经由项目建设单位委托该区工程造价审核中介机构进行。上述做法不仅花费了大量财政资金,而且存在违纪和腐败风险。为改变这种现状,盘锦市大洼区审计局拟申请成立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办公室,全面负责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审计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9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128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24号

联系电话:0427-283424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