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审计局开展国庆节中秋节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督促全局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审计局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对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进行节前廉政约谈和教育提醒。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克敏同志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盘锦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坚决遏制“四风”问题的通知》、《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随后,郭克敏同志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审计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强化廉洁从政意识,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三要严格管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积极践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头崇廉尚俭,杜绝奢侈浪费。

信息来源:盘锦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出台《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项目操作规程(试行)》...
下一篇: 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国庆中秋节前走亲戚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