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审计局集中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7月1日上午,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庆祝大会,场面盛大,气势恢宏,是一个胜利的大会,是一个奋进的大会。100年的艰苦奋斗,峥嵘岁月稠,通过此次大会,大家深受鼓舞,感觉我们党的志气更高、骨气更硬、底气更足了!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力行,“永远把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坚定的信仰、饱满的热情,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永远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叩响初心使命,思想又一次得到洗礼。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入党初心融入百年审计梦想,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之中奉献出自己更多的力量!

信息来源:盘锦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侯凯为审计署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 《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审计工作史》一书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