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书记讲堂”理论宣讲活动

2021年8月27日,市审计局开展“书记讲堂”理论宣讲活动,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克敏同志作理论宣讲。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理论宣讲。

郭克敏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主题、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盘锦实际和工作实际,向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阐释、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宣讲学习,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盘锦实际和审计工作实际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审计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盘锦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

信息来源:盘锦市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审计厅组织开展2021年优秀审计项目评选
下一篇: 审计署印发《关于提升社会保障审计监督效能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