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纪建设

大洼区审计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3月7日上午,大洼区审计局召开全区审计机关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审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景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景龙解读了《关于在全局开展“提振精神,狠抓作风,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纪律作风整顿专项监督方案》,对我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作出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抓好纪律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会议主要目的是组织动员全县审计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我们审计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扎实开展审计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坚决破除作风顽疾,锤炼优良纪律作风,为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必须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不断强化抓好纪律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主动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人民审计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狠抓落实,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纪律作风建设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全体干部要拿出立行立改的决心和久久为功的韧劲,扎实开展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把这次整顿带来的思想之变、作风之变、形象之变转化为做好各项审计工作的强大内生动力,以勇往直前、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勇争第一、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为大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洼人民安居乐业做出审计机关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大洼区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侯凯在云南审计机关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进审计工作高...
下一篇: 兴隆台区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