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纪建设

兴隆台区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近日,兴隆台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累、不怕脏乱的精神,挥舞着铁锹、扫帚等清理工具,对鹤鸣社区早市市场周边环境进行“地毯式”清理。大家分工协作,互相配合,不落下一个死角,不放过一处垃圾,现场忙得热火朝天,最后有序地将一包包的杂物运走,社区环境瞬间变得干净整洁。

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用爱心和善行传递正能量,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审计事业中,内化到日常生活和行动中,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让雷锋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光彩。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志愿服务效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兴隆审计铁军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兴隆台区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审计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下一篇: 辽宁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