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以高质量审计监督 护航经济行稳致远

以高质量审计监督 护航经济行稳致远

--兴隆台区审计局学习传达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月3日下午,兴隆台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索会玉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审计人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侯凯审计长在2023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侯凯审计长的讲话对局机关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审计人员要认真领会精髓实质,把准核心要义,强化责任担当,把会议各项要求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开展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是审计工作永恒的主题,打铁必须自身硬,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严格制度执行、严守权利边界,严防用权风险。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坚守“经济卫士”的职责使命,树牢“发现问题是天职、发现不了问题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理念,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秉持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扎实履行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使命责任。以更加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护航区域经济行稳致远。


信息来源:兴隆台区审计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审计署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暨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现场述职会...
下一篇: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